本會消息

公告有關第25次世界童軍大露營IST工作選擇相關資訊

眾所期待的IST選擇工作終於開始了 由於工作目錄的調整,現在大會公告IST可以在3月27日至4月23日的期間進行工作的選擇。
 
選擇工作前,建議IST下載閱讀下列三份文件:
1. 新版IST工作目錄(IST Job Catalog)
2. IST新舊工作項目編號對照表Excel檔案(Job Mapping)
3. IST工作選擇說明書(Appendix 15-3 Guideline for IST Job Registration System)
IST工作選擇其實很簡單
1. 登入大會註冊網頁
2. 按下Confirmation of submission按鈕,接著按下Submit job allocation按鈕
3. 接著就會進入工作選擇的畫面,你可以選擇三個工作,並且輸入你的相關技能、經驗或訓練,然後按Submit送出就可以了。
4. 接下來會跳出Thank you for completing the registration頁面,記得按下confirm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