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果

  • View More 311288815_486410763506758_6809330975048843387_n.jpg
    活動成果

    第27屆社區發展委員會在蔡皆悅主任委員領導下,積極推動委員會工作

    第27屆社區發展委員會在蔡皆悅主任委員領導下,積極推動委員會工作

    童軍總會鄭文燦理事長有鑒於社區童軍發展的重要性,敦聘高雄市童軍會蔡皆悅理事長擔任社區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

     





    蔡主任委員接聘後,很快的在9月17日透過線上會議的方式舉行第一次委員會議。第一次委員會議除促進委員間的彼此熟識,也通過邵柱石副主任委員提案,決定由社區發展委員會承辦10月15、16日兩天在七星苗圃遊憩區舉辦的童軍親子活動營。由於社區發展委員會的大部分委員都投入童軍親子活動營,蔡皆悅主任委員則擔任親子活動營營主任。社區童軍發展委員會並利用親子活動營開幕時致送委員聘書。







     







     









    童軍總會蘇德祥秘書長也特別前往營地參加親子活動營開幕典禮,並代表鄭文燦理事長致意及感謝委員們協助推動社區童軍活動發展。期盼社區童軍活動在蔡皆悅主任委員及全體委員的努力下蓬勃發展,邁向新的里程碑。感謝葉育儒副主任委員提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