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部落EARTH TRIBE

地球部落EARTH TRIBE

我們的世界正在以驚人的速度變化,地球上的生命與自然環境,正面臨著巨大的威脅,我們正在目睹不規則的天氣模式、增加的自然災害、不斷增加的消費習慣以及自然棲息地和物種的喪失。   

地球部落將全球社區中的年輕人團結起來,成為保護我們星球的擁護者。地球部落使你成為能夠保護和治癒地球的捍衛者    透過地球部落,您將了解自己對環境的個人影響,了解如何在社區中採取行動改善地球健康,並參與一系列激動人心的挑戰。   

地球部落是您為環境變化而進行的個人教育之旅 - 一個全球性的朋友社區,共同分享您的熱情和領導力,以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中華民國童軍總會為鼓勵童軍探索地球環境議題與挑戰,成為地球的捍衛者,推動童軍貢獻己力創造世界未來美好生活,推動地球部落章,以世界總會文件為本,公佈實施。如有其他疑問或是需要輔導協助,請聯繫本小組信箱:earthtribetaiwan@scout.org.tw。
來信時,請告訴我您的縣市、團名、大名與聯繫電話,我們將有專人儘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