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果

蔡文煌主任委員主持組織發展暨人口增長委員會第一次委員會議

 

蔡文煌主任委員主持組織發展暨人口增長委員會第一次委員會議。

童軍總會鄭文燦理事長敦聘蔡文煌先生擔任本會組織發展暨人口增長委員會主任委員。蔡文煌先生中央大學企管碩士畢業,目前服務於南山人壽區經理,除擔任童軍團主任委員外,也是桃園市童軍會理事、人力資源委員會主任委員。除童軍社團外,蔡文煌主任委員也參與國際扶輪社。

組織發展暨人口增長委員會第一次委員會議於111年10月15日在童軍總會三樓會議室舉行,多位委員出席,包括蔡文煌主任委員、郭先添委員兼執行秘書、林偉仁委員、鄭勝期委員、范莉琳委員、陳均韋委員、吳堅昌委員、趙偉嚴委員、林建霖委員、林世雄委員、陳怡良委員及張文鑫委員。蘇德祥秘書長亦代表總會鄭文燦理事長出席會議。

蔡文煌主任委員在會中首先表達感謝委員出席會議,並盼未來三年共同推動童軍與國內四大社團的合作及協助羅浮進入社會職場的準備。由於多位委員同時參加扶輪社、獅子會、青商會及同濟會等,紛紛發言,熱烈響應,均認為可以借力使力,共同促進雙方的合作與發展。

 #組織發展暨人口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