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訊息

  • View More 336184725_726701049157040_3598822769526656129_n.jpg
    大會訊息

    公告有關第25次世界童軍大露營IST工作選擇相關資訊

    眾所期待的IST選擇工作終於開始了 由於工作目錄的調整,現在大會公告IST可以在3月27日至4月23日的期間進行工作的選擇。
     
    選擇工作前,建議IST下載閱讀下列三份文件:

    1. 新版IST工作目錄(IST Job Catalog)

    2. IST新舊工作項目編號對照表Excel檔案(Job Mapping)

    3. IST工作選擇說明書(Appendix 15-3 Guideline for IST Job Registration System)



    新版IST工作目錄 IST新舊工作項目編號對照表Excel檔案  IST工作選擇說明書



    IST工作選擇其實很簡單

    1. 登入大會註冊網頁

    2. 按下Confirmation of submission按鈕,接著按下Submit job allocation按鈕

    3. 接著就會進入工作選擇的畫面,你可以選擇三個工作,並且輸入你的相關技能、經驗或訓練,然後按Submit送出就可以了。

    4. 接下來會跳出Thank you for completing the registration頁面,記得按下confirm按鈕。
     
  • View More 25WSJLOGO.png
    大會訊息

    公告「第25次世界童軍大露營」IST工作目錄

    IST工作目錄感謝IST陳親親、鄧維菁、宋乙安、黃禹凡、丁潔君等夥伴協助中文翻譯,賴德夥伴協助編排版面,張文鑫夥伴校對。
     
    中文翻譯僅供參考,仍請以英文版本說明或大會資料為主。 IST選擇工作注意事項

     
    1.大會IST工作目錄已經公告,夥伴可以先行研讀。

     
    2. IST選擇工作前,須先完成大會網頁註冊取得註冊碼。

     
    3. IST選擇工作原則從2月21日開始,截止日期在3月15日,也就是要在3月15日前完成。

     
    4. IST選擇工作程序,大會會另外提供作業說明。

     

     
    原則每人可以選三個志願,如果都沒有被選上,大會說明會隨機分配工作。 IST工作目錄中有六大部門,分別是

     
    1. Planning Division 計劃部門

     
    2. Program Division 活動部門

     
    3. Support Division 支援部門

     
    4. Logistics 後勤物流

     
    5. Infrastructure 基礎設施

     
    6. Others 其他

     

     



    IST工作目錄 


     
  • View More 84622312_2526246520835678_348518020336844800_n.jpg
    大會訊息

    25WSJ全羅北道政府主辦會前會後旅遊資訊

    全羅北道政府負責辦理第25次世界童軍大露營的會前會後旅遊活動
     
    全羅北道政府安排了18種行程,包括首爾及全羅北道各郡縣。為了推廣,他們製作了一支影片,約7分鐘,前半段是觀光宣傳,介紹首爾及全羅北道境內的觀光景點。後半部,由一位印度童軍夥伴講解,他現在在韓國協助世界大露營的籌備工作,也協助全羅北道政府推廣。他在影片中說明會前會後旅遊的安排、住宿大學宿舍,白天走訪景點外,晚間還會安排當地童軍或學生交流。

    有興趣的團長,不仿參考一下影片內容。更多詳情可洽童軍總會。
     
     PrePost Activities Application Form Part1-Post-ActivityProgram_JB Part1-Pre-ActivityProgram_JB  

    Part2-Post-ActivityProgram_KSA  Part2-Pre-ActivityProgram_KSA 

     


     
  • View More 下載.jpg
    大會訊息

    公告本會辦理 參加 第 25次世界童軍大露營代表團 K補助計畫 團員甄選報名辦法

    說明:
     
    一、 依大會公告 K補助計畫辦法辦理。

     
    二、 第 25次世界童軍大露營為鼓勵各國組團參加,訂有 K 補助計畫提供 1小隊 10人,包括團員 9人及 1位服務員,來回機票及減免大露營參加費。

     
    三、 本會將公開甄選團員 9人參加,有關甄選辦法,詳如附件。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 8月 25日止,甄選日期 訂 9月 17日星期六在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 23巷 9號童軍總會舉行。

     
    四、 敬請轉知貴屬童軍團合於甄選資格者報名參加。

     

     



    本會公函 世界大露營紙本報名表 大露營代表團K補助計畫甄選辦法


     
  • View More 289758686_570367101141825_4573562615233776532_n.jpg
    大會訊息

    公告第25次世界童軍大露營第3號通報

    公告第25次世界童軍大露營第3號通報
     
    本次通報內容包括有下列資訊,請報名參加代表團的夥伴參考。 



    報名系統及隱私政策 
    會前及會後旅遊活動 
    大露營活動的教育目標
    世界童軍中心
    K補助計畫
    保險
    大露營吉祥物及品牌規範
    發行紀念幣
    大露營各部門聯繫方式


    附件



    隱私政策
    教育目標
    全羅北道的氣候


    為了讓參加大露營的夥伴了解大會的最新情形,童軍總會及總團部先將大露營通報中正文的部分先行翻譯成中文,提供大家參考。附件的部份,有關隱私政策、大露營的教育目標以及全羅北道的氣候,則暫時先部翻譯,有興趣的夥伴也可以閱讀英文資料。

     
    通報的英文名稱是Bulletin,是大露營的正式公告;之前發行的Circular,則翻譯為通告,是在正式通報發行之間,補充大露營的相關訊息。敬請參考。

     



     第三號通報



     
     
  • View More 280751637_545161413648014_1084204434976682369_n.jpg
    大會訊息

    第三號通告

    關心第25次世界童軍大露營的夥伴們請注意 韓國童軍總會日前發出大露營第3號通告,主要的消息,包括 1. 大露營參加費繳費期程 2. 退費規定 3. 測試大露營 4. 代表團團長會議及參觀 5. 目前的入境免隔離規定 請參考中英文通告內容。 中文通告僅供參考,以英文通告內容為主。

     



    第三號通告(中文) 第三號通告(英文)
  • View More wsj-logo.png
    大會訊息

    2023年第25次世界童軍大露營 代表團IST、CMT組團說明會

    代表團IST、CMT線上說明會業於111年1月23日下午順利舉行,向參加的IST、CMT說明大露營及我國代表團的相關規定。歡迎童軍夥伴下載簡報或影片觀賞。如有任何疑問,都可以來電童軍總會國際組詢問。02-27401336。

    由於影片檔案過大,無法上傳youtube,請點選連結下載觀看:https://reurl.cc/VjRq4N

     

     
  • View More 25WSJLOGO.png
    大會訊息

    大露營第一號通告中英文

  • View More 25WSJLOGO.png
    大會訊息

    代表團第一次組團會議報告

  • View More 25WSJLOGO.png
    大會訊息

    第一次各國代表團團長會議重點報告

    參加第 25 次世界童軍大露營代表團第一次各國團長會議報告

    張文鑫

    110.11.02

    1 第一次各國代表團團長會議於 10 月 22、23、24 日三天舉行,採線上方式進行。由於各國時差問題,大會事先宣布三天的會議內容均相同,但仍鼓勵各國連續參加三天之活動,以了解各地區所提出的不同的問題或建議。
    2 我國參加線上會議有李耀淳常務理事、楊永欽主任委員及張文鑫副秘書長。
    3 每天的會議進行方式如下,第一階段 2 小時,由大會 Camp Chief 營主任Simon Rhee 帶領各組負責人以簡報方式回答各國事先提出之問題,第二階段則為問答時間,進行現場提問。中間則有兩個小時的休息,但大會提供分組討論機會,讓各國代表團團長有機會交換意見及相互認識。
    4 連續三天參加者有英國、比利時、澳洲及我國等代表團。本次會議,大會並未宣告參加國家數及人數。主要原因是各國回報參加人數期限為今年年底,同時,因為疫情影響,部分國家還沒有開始開放報名。
    5 本次會議,主要成果如下:
    5.1 大會 Camp Chief 營主任 Simon Rhee 宣布延長報名截止時間至 2023 年2 月 28 日,這也是繳費最後期限,過了這個日期,大會不再接受參加人員報名。但各國仍須在 2021 年 12 月 31 日提出各國可能組團之人數,以利大會進行籌備之參考。但三成之訂金仍須在 2021 年 3 月底繳交。各國也可在繳交訂金後增減人數,但增加的人數則須多負擔三成訂金的 10%。
    5.2 大會說明單人帳的尺寸大小,單人帳如按大會提供圖示,實際為 3 人帳,也可供 2 人使用。大會表示這是配合疫情,所以採一人一帳的做法,但各國則提出諸多顧慮,如參加人員不適合單獨一人過夜,以及Safe from harm 的議題。
    5.3 各國所關心的 Operation K 問題,大會說明這是韓國政府所提供的機票贊助,所以無法由各國自行為參加人員購票,必須由各國通知班機行程及參加人員姓名後,由韓國統一購票。
    5.4 在營地供水方面,大會說明韓國的自來水是可以直接飲用的。也會尋求寶礦力公司贊助相關飲料,以補充電解質。
    5.5 在營地源方面,大會說明各國 CMT、各團或參加童軍應自備太陽能板,以提供露營團的行動電話充電等需求。大會另會販售行動電源,憑大會販售的行動電源可以到營地所設的充電站充電或交換新的行動電源。細節另公告。
    5.6 大會伙食及配及,會採網路預訂方式,但細節還在研議中,主辦單位請各國在耐心等待大會之公告。但大會不會提供如美國 24WSJ 的推車及免費冰塊。
    5.7 大會說明營地是海埔新生地,雖然沒有樹,但歷屆大露營也都如此,各國代表團應該有所準備。但營地會設置交通車,並且在營地建設環區的綠蔭隧道。屆時童軍在營區中行走時可以有遮陰的地方。
    5.8 Food House 大會還在研議相關的辦法。並且邀請一位住在泰國的馬來西亞童軍領袖也是國際廚藝比賽的評審 Walter Lee 協助規劃。
    5.9 IST 的住宿,原則按大會分派的工作來集中,而非各國代表團為單位。IST 原則工作三天,可以休息一天,但實際安排由各組決定。IST 並有機會參加營地活動或營地外活動,免費或付費方式。IST 的工作分配要到 2022 年 4 月至 6 月時期間,才會公告工作項目及選擇工作。
    5.10 大會說明 CMT 可以提早一星期進入營地準備,但須自行安排,供餐則是大會開始前三天開始,也就是 IST 報到日後開始供應。
    5.11 有關疫情的說明,大會說明韓國現在入境並沒有規定青少年要打疫苗,但目前的規定是入境韓國需要 3 天內的 PCR 陰性報告,入境後也需要有 PCR 陰性。但大會補充說明,因為疫情的發展,2023 年的變化與規定不得而知,會隨時向大家報告,並請大家密切注意大會公告。
    5.12 1991 年世界大露營的 reunion 聚會,會安排在大露營前舉行,但也會在露營期間 8 月 8 日在安排一次,方便擔任 IST 或 CMT 因工作無法參加大露營前的活動。
    5.13 在參加人員年齡的規定上,大會增加一個說明,如果在 2005 年 7 月22 日至 8 月 1 日間出生者,可以選擇參加露營人員或 IST。但在 2005年 7 月 22 日前出生者則一定要參加 IST。IST 沒有年齡上限的規定。
    5.14 有關參加大會提供的會前會後旅遊、家庭接待申請,已在第二號通報中載明。家庭接待,會前會後只有各 1000 個名額,名額有限,並以先報先得為原則。
    5.15 大會的報名系統,還在建置中,應該要等到明年初才會公告出來。至於是否採個人上網填表,或以 Excel 表團體上傳,也在研議當中。
    6 整體來說,大會還在籌備階段,許多計畫還在構想的階段,並沒有辦法提供細節。但 Camp Chief 營主任 Simon Rhee 還是請各國能夠在今年 12 月 31日提出預估參加人數,以利大會進行籌備及規劃。
    7 另外,Camp Chief 營主任 Simon Rhee 有幾次向我提到,各國仍可以透過Dream Seed 提出活動構想,或者主動提供大會有關活動項目,大會都可以討論或者委由某一個國家或 JPT 來組織這個團隊,或安排各自的 IST 在活動中執行活動項目。
     

     
  • View More 25WSJLOGO.png
    大會訊息

    第二號大會通報

    第二號大會通報





    第二號大會通報(中文)   第二號大會通報(英文)
  • View More 25WSJLOGO.png
    大會訊息

    第一號大會通報

    第一號大會通報




    第一號大會通報(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