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團公告

  • View More wsj-logo.png
    代表團公告

    本會參加第25次世界童軍大露營代表團撤退公告

    中華民國童軍總會公告



    各位關心大露營的家長您好:


    我們謹此通知,鑒於卡努颱風將於8月9日至11日影響韓國地區,我們持續關注著颱風發展,並已作出重要的應變決策,以確保每位參與我們世界大露營人員的安全。

    根據大會最新的決定,在新萬金營地進行的活動將提前結束。我們與韓國政府及主辦單位密切合作,大會將會安排4萬多名來自各國的參加人員前往不同地點的室內空間,以排除颱風的影響。大會將提供完善的食宿和醫療照顧,並同時安排交通。

    大會亦計劃於8月11日舉行世界大露營的閉幕式,並安排一場精彩的K-POP音樂會,為整個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參加人員的送機交通安排將於8月12日開始實施。

    我們對此次情況的關注與準備,是為了確保每一位參加人員的安全,以及維護活動參與的權利。我們感謝您的理解和合作,也期待您能夠支持我們的努力,讓這次大露營活動在安全的環境中得以順利結束。

    團員們這段時間獲得的國際友誼,以及在國外露營活動中面對環境、解決問題的重要能力,這將是一生難忘的經驗與回憶。




    中華民國童軍代表團總團部
    112年8月7日
  • View More wsj-logo.png
    代表團公告

    有關本會參加第25屆世界童軍大露營遇韓國熱浪公告

     中華民國童軍總會公告 

    各位關心世界大露營的家長們: 

    謝謝您全力的支持! 

    我們的孩子們正在韓國新萬金營地度過這段珍貴的國際交流時光,也在國外露營生活中學習面對環境、解決問題的重要能力,相信這將是他們一生難忘的經驗與回憶。 

    同時我們也注意到,這幾天各大國際媒體對於這次活動的報導,在炎熱的天氣下,不少國家的童軍夥伴因為熱傷害送醫,而我們來自亞熱帶的孩子們,相對而言較能適應這樣的環境。但每天我們也特別請全部32個分團長們隨時注意孩子的情形,有任何狀況隨時回報總團部以利即時處理。 

    我們的32個分團分散在不同的營區,其中一些地區蚊蟲問題尤為嚴重。雖然各團都有提供了防蚊液或其他防蚊防蟲用品,但有些孩子還是不免受到叮咬而就診,代表團總團部也派人到營區醫院關心,並協助送往營外醫院,確保孩子們的健康狀況。 

    各國代表團也都在每天早上的例會上向大會反映這個情況,雖然大會持續噴灑藥劑消滅蚊蟲,但仍無法全面解決叮咬問題,代表團總團部也會持續協調與溝通。 

    炎熱的天氣仍將持續,我們仍會繼續提醒孩子們做好防曬和安全措施。目前幾個歐美代表團撤離營區,取消參加活動,而因為韓國政府進入協助,營地狀況逐漸改善,孩子們的士氣依舊,亦持續配合大會的相關措施。若因天災、颱風或熱浪影響,大會提前結束,我們也將啟動緊急應變計劃實施撤離,並隨時說明相關狀況。 

    昨天是臺灣日,有300多名臺灣參訪團的各團長與家長進入營區參訪,看看孩子。我們相信這段旅程中,您的祝福和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讓孩子們能夠勇敢面對各種困難,代表團總團部也會不遺餘力,確保每位團員平安返家。衷心感謝您一直以來的關心和理解。 

    中華民國童軍代表團總團部 

    112年8月5日

     
  • View More 331573485_896027861609341_3293058033877287566_n.jpg
    代表團公告

    第25次世界童軍大露營中華民國童軍代表團 IST 團說明會通知

    各位 IST夥伴 大家好 IST說明會將分北、中、南三區舉行, 敬請 IST回 覆 您可以 參加的說明會場次。 回覆網址 https://forms.gle/1DUByniQrkNLY9F89
     
    一、說明會時間與地點

    1. 中區3月 11日 (六 )上午10點到12點台中惠中寺(408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三段 65號)

    2. 南區3月 11日 (六 )下午3點到5點高雄南屏別院(813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 28號)

    3. 北區3月 12日 (日 )上午10點到12點童軍總會(104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 23巷 9號)

     

     
    二、會議內容:

    1. 說明 IST工作目錄

    2. 分享 IST工作經驗

    3. 說明大會及代表團籌備進度

    4. 問題與意見交流

     
    三、注意事項

    1. 參加說明會請著童軍制服,或佩戴領巾,俾佛光山別分院 工作人員辨認與協助指引。

    2. 請自備環保杯或水壺。

    3. 中區及南區說明會借用佛光山道場,僅此感謝。

    4. 會議簡報將 在活動後 公告於 IST臉書社團。

     
    四、 會議地點交通資訊

    ※佛光山惠中寺開車或機車,台灣大道轉公益路方向,往惠中路三段,即可看到佛光山惠中寺。 台中火車站前搭五號公車,林新醫院(惠中路 )站牌下車。和欣客運160(林新醫院站 ),可往返台中烏日高鐵 及 惠中寺 。

    ※佛光山南屏別院 搭乘高雄捷運:凹子底站3號出口出站→博愛二路步行至南屏別院約 10分鐘 ※童軍總會 捷運忠孝新生、忠孝復興或南京松江 站 出站後 步行,約 12-15分鐘。

     
    五、 聯絡人及電話 張文鑫副秘書長 0920972986

     



    說明會通知 




     
     
  • View More 下載.jpg
    代表團公告

    參加第 25 次世界童軍大露營代表團 IST、CMT 線上說明會20230108

  • View More 295528289_623912945697428_1388319265728588832_n.jpg
    代表團公告

    第25次世界童軍大露營第二次各國代表團總團長會議參加報告

     Download 
     
  • View More 下載.jpg
    代表團公告

    參加第 25 次世界童軍大露營代表團報名作業常見問答集

    說明:
     
    一、 本會為辦理第 25 次世界童軍大露營代表團報名工作,特整理有關報名、繳費等相關問答集,詳如附件。

     
    二、 本會除公告常見問答集於本會官網外,另請協助轉知貴屬報名參加代表團之團員、服務員參考。

     



    報名常見問答集 第三號通告


     
  • View More 代表團線上說明會.JPG
    代表團公告

    2022年5月代表團組團線上說明會簡報與說明會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