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團公告

本會參加第25次世界童軍大露營代表團撤退公告

中華民國童軍總會公告

各位關心大露營的家長您好:


我們謹此通知,鑒於卡努颱風將於8月9日至11日影響韓國地區,我們持續關注著颱風發展,並已作出重要的應變決策,以確保每位參與我們世界大露營人員的安全。

根據大會最新的決定,在新萬金營地進行的活動將提前結束。我們與韓國政府及主辦單位密切合作,大會將會安排4萬多名來自各國的參加人員前往不同地點的室內空間,以排除颱風的影響。大會將提供完善的食宿和醫療照顧,並同時安排交通。

大會亦計劃於8月11日舉行世界大露營的閉幕式,並安排一場精彩的K-POP音樂會,為整個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參加人員的送機交通安排將於8月12日開始實施。

我們對此次情況的關注與準備,是為了確保每一位參加人員的安全,以及維護活動參與的權利。我們感謝您的理解和合作,也期待您能夠支持我們的努力,讓這次大露營活動在安全的環境中得以順利結束。

團員們這段時間獲得的國際友誼,以及在國外露營活動中面對環境、解決問題的重要能力,這將是一生難忘的經驗與回憶。

中華民國童軍代表團總團部
112年8月7日